今天是小年夜

記得吃晚餐時公公還說:

「我要多吃一點呀不要都不吃(當下我沒有裝白飯,但我是因為要吃年糕呀:p)」

「要跟妹妹(小六生)一樣吃才會長高長胖」

本魯回:

「我已經長不高了拉」「也已經夠胖了」XD

 

20:00 還跑去體育客健身房 boxing 非常激烈的那種體能訓練

抬腳跳時我是有感覺腹部的輕微不適,但心想可能月經要來了

23:00 回家時想說小紅怎麼還沒來,於是就驗看看.......登登~非常明顯的兩條...

我沒想過這個月會懷孕...我傻住了.....心情很複雜..

 

老公陪我去便利商店又買了一個驗孕棒..又兩條 ....很深很明顯~

 

當天晚上...我睡不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wif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